一枕悠扬碎了光

【当你变矮了是什么体验】许墨x悠然

文\碎光

沙雕脑洞

ooc严重

无逻辑

辣鸡文笔

感谢客串太太:灵三岁、昼夕(◍ ´꒳` ◍)

一直想要蹭胸口只能码一篇超短的粮满足自己了。

不知为什么你对自己的身高总是不满意,一抬眼就看见喉结虽说这个地方极为敏感也是你最喜欢反撩拔他时的武器,但你并不满足于此。

这天你又一次心血来潮蹭蹭蹭直接步行跑了七楼去找许墨,他还在做研究,新实验有了重大突破连着数十天恨不得整个人卖身献祭给实验室了。

见你进来转头温柔的笑着看你“来了,怎么不在家等我?”

你脸一红别扭的说“我,我就是来看看你进行的怎么样了”

“还算顺利,今天就可以完成。”

“哦……”你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想着如何开口才算合理。

他注意到你的不开心,放下手里堆积如山的实验报告来到你面前揉揉你的头。

“怎么了,看你愁眉不展的是有什么心事吗?”

“许墨,我……我想我想问问你这里有没有那种很神奇的药水,有急用”

“是不是又在打什么主意?嗯?你的脑瓜真是不知道都在想些什么”说完他半蹲下来凑近宠溺的戳了一下你的脸。

你灿笑着欣欣然说明来意“嘿嘿嘿真是瞒不过你,我想要可以变矮的药”

“嗯?怎么突然要这种药了?”他睨着眼睛侧身坐在你旁边顺手端起一边的咖啡给你,你乖巧接过冒着热气的拿铁咖啡喝了一口,他看着你丝毫不介意他有没有碰过杯子拿起就喝。忍不住溢出一丝微笑,你见他并没有起疑或像以往那样撩拔你害你话都说不清楚这才开口“有没有呀?完成工作以后可以给我吗?”

“暂时没有,不过我可以试着调制出来,但你要告诉我这么做是为什么”

“我…我……别管了我就是想变矮嘛~”不行不行还是很难为情呀,光是坐他旁边都害羞。

“傻瓜,别害怕,我又不会吃了你,说吧原因是什么”他轻笑柔情似水的紫色眼眸映着你绯红的脸颊。

“你跟我来”你拉着许墨跑到拾光巷,指指还在为自家许先生忙碌的灵三岁,她踩着凳子挂风铃奈何手不够长只能踮脚尽力够到头顶的钩子上,每动一下在下方打下手的许先生就紧张一分,时刻准备接住站都站不稳的灵三岁。

“你看,她是不是跟他先生很配?”你羡慕的望着他们,并转头去看许墨询问意见,他拢了拢你的肩将你轻轻拉进怀里拥住。

“嗯,是很般配,不过,你想表达什么呢?”他微微眯起眼将头抵在你头上温柔的注视着与他有一样面孔的另一个男人,并未觉得有何不妥。

“所以,我也想跟她一样能蹭许墨的胸口,身高差什么的超萌的”

“而且啊…我我太高了跟许墨你站在一起很违和 ,这样一点也不好……”

“在你心里是这么认为的?人类普遍身高都是遗传自父母,你应该为这基因感到高兴才对,为什么还要介意呢?”

“是这样没错啦,也没有不高兴,但你不觉得……娇小玲珑的女生不是更可爱嘛?”

“在我眼里,你一直都很可爱啊,不需要做那些事来证明你的份量”

“许墨,你这意思是不同意嘛?!”你瞪圆了眼睛,恨不得立马抓着他看看你心里有多么渴望,并不是当这是儿戏说说就进去了!

“现在还不行,就算成功也要观察一段时间万一有副作用……伤到你怎么办?”许墨难得也严肃了起来。

“你做事我放一百个心啦,我敢保证不会出什么事的”你继续诱哄,鼓动他心软。

“傻瓜,百密终归有一疏 ,再精确的事也会如此,何况是我。”

“帮帮我嘛许墨,就一次就一次啦~”你抱着他的手臂撒娇,许墨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好好,你这磨人的小妖精,真是败给你了。”

第二天——

“许教授,还在忙吗?”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同事路过发现许墨的办公室没关料想许墨应该在里面就进来打打招呼。

“嗯,有个小实验需要亲自完成,马虎不得”许墨头也没抬,一边礼貌的回应一边小心翼翼的拿着一个透明液体的试管滴了几滴进一个冒着蓝色泡泡的试管里。

没有溢出来,也没有变色。

成功了——

许墨脸上滑过一丝满意的笑意,让旁边的同事也看的跟着开心起来,难得看到私下许墨“亲和”的笑容。

“看来许教授的实验成功了,那我就不打扰了,你忙吧”

“嗯,再见”许墨摘下黑框眼镜揉了揉山根放下试管坐在椅子上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这时从窗口翻进来一人,眼疾手快的夺走了他的手机,及时挂掉电话。

屏幕上闪着悠然两字——

“我看看你的任务成功了吗”你晃晃手机,蹲下来查看那瓶蓝色的液体“我可以现在喝吗?”你眨巴眨巴眼睛期待的望着许墨,“嗯,可以喝没有毒”

“嘻嘻那我喝了”

“慢点喝”许墨看着你猴急的样子轻笑着拍了拍你的背像哄小孩一样。

“咕嘟咕嘟”你一下子全喝光了,扔下许墨就跑到落地镜前仔细注意自己的变化,过了一会身体真的有变化了你对比身后的许墨再三确认是真的后转身就扑进了许墨怀里使劲蹭了蹭“啊啊啊太棒了我变矮了!终于可以享受蹭许墨胸口的感觉了~嘻嘻嘻”

“你还真容易满足呢”许墨温柔的笑了笑收紧了手臂的力道。“不管不管,今天我就要一次性蹭个够,从这里蹭到家都行,不我要一直蹭蹭腻了为止!”你激动的抱着不撒手,这来之不易的“拥抱”可是你窥视已久了的姿势,不抱够你是不会离开他的怀抱的。

“好好好,都听你的”宠溺的将你打横抱起,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药物作用许墨明显感觉你更轻了。

“许墨,放我下来我要和你肩并肩走”

你揪了揪他胸口的袋子,从他怀里轻松跃出伸手轻轻握住许墨的大手露出一个调皮的笑脸“走吧”

昼夕凑巧牵着儿子从幼稚园出来,老远就看见了你八卦的凑上来怪异的上下打量“啧啧啧,你这是……不会是许教授被你要求穿了什么增高鞋吧?要我说你也真会折腾的……”

“不不不你猜错了,我们家阿墨才不会穿增高鞋呢,是他让我变矮了神奇吧?哈哈哈哈”

你骄傲的挽上他的手臂郑重其事的向别人炫耀。

“其实如果是夫人要求我穿,我也愿意穿,可她偏偏选择退而求其次来迎合我”许墨内疚的望着你,似乎并不是对昼夕说的而是对你。

“我……这是我的私心啦才不是为了你……”你脸红的厉害连忙否认。

“那我等着看好戏了哈哈哈哈到时这个梗够我笑一年了”昼夕挤眉弄眼的在你们俩之间来回不怀好意的扫最后溜之大吉。

“哎,昼夕你给我站住!”

昼夕牵着儿子头也不回的奔向了沉稳冷冽的李某人就坐车桃之夭夭了。“别生气了,乖,如果她想看我们的戏那我们就做给她看,再说实验也没有出差错”

你不敢在投资你公司的大股东面前造次只能夹着尾巴面上依旧不饶人的小声叫骂很是受用这个时候许墨的安慰,内心其实慌得一批……

自从昼夕嫁了李泽言成了李夫人后就成天数落你怼你,完全活成了第二个李泽言让你恨的牙痒痒,又爱又恨。

“好啦我没生气”只是不服气想要回怼而已。

你忿忿不平的踢了脚地上的石子由于太用力你重心放在了脚上要不是许墨揽住你的腰,现在就要现场表演个平地后仰摔……

“糊涂虫还说没生气,要是摔着了怎么办?还不习惯之前不要乱动了”

许墨手搭在你腰上紧紧的生怕你再一个不小心又摔了,你灿灿的笑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这样昂起头看许墨真好看,也不用害怕穿高跟鞋了”

“不知是哪个傻瓜一穿高跟鞋走了半小时就一直闹着要歇会的?”许墨闻声苦恼的说道。

“许墨,嘿嘿嘿这么久的事情别翻出来说了嘛!我都忘了……”

你心虚的看向别处不敢看他眯起的狐狸眼,末了许墨轻笑一声。

“你不记得我可记得一清二楚。比如:睡觉各种姿势有时做梦还会傻笑,做噩梦时一双小脚乱蹬我抓住你还会哭闹着挣脱,为了录歌练到嗓子哑了还是不满意就会一直反复听一首歌,喜欢面食,一面害怕惊悚片一边又拉着我去看……”许墨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包裹你的手握住门把打开了门,你脸红的感受着背后紧贴他微压过来的胸膛听着一声声沉稳的心跳声“砰,砰,砰”

“……”

“你看,你的一切都烙印进了我的心里”

你暗想今晚又要折腾一晚上了,果然一进门就被许墨翻身抵在了门上薄唇敷上碾磨啃咬,趁你喘气机会拦腰抱到了床上……









——沙雕时刻——

你没有得意多久就得到了惩罚,变得更矮了,-30cm只能哭丧着脸跑去央求许墨给你解药,你再也不胡闹了许墨告诉你他也没有办法只能等药效过了才能恢复,你被自己信口雌黄的话打脸了只感觉脸疼没脸面对昼夕了。

而你不知道的是许墨拿着报告躲在后面暧昧的看了眼你迅速丢掉了所谓的解药“看来,实验的剂量有点小失误呢”

……






评论

热度(33)